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黄榕曝制服诱惑陈冠希

来源:网易娱乐-- 2012-10-26 17:27:43 字号:TT

陈冠希前女友黄榕未删其电话 祝福对方觅得新欢

黄榕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榕、王璐瑶和赵哲妤等前晚为时装骚担任模特儿,黄榕和王璐瑶分别穿上性感内衣行骚,但以T-Back打底防走光。自称爱裸睡的黄榕说曾制服诱惑过很多人,又说跟旧爱陈冠希已无联络,但未删除对方的电话号码。

  黄榕表示,走秀前已剃毛免出丑,问到旧爱陈冠希喜欢她穿什么?她认为为免尴尬所以不欲正面回答,但自揭曾在万圣节打扮成女仆或护士,很多人都被她的制服诱惑过,又称在陈冠希面

前“什么都试过啦”。对于陈冠希被指已有新欢,黄榕说会祝福对方,又说没有再跟陈冠希联络,但未删除对方的电话号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