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亚洲先生被传4000张艳照流出 与陈冠希父亲暧昧(图)

来源:新快报-- 2012-11-23 10:51:06 字号:TT

亚洲先生与冠希父暧昧

亚洲先生骑牛激凸露毛

新科亚洲先生冠军朱晓辉

新科亚洲先生冠军朱晓辉

  前晚,“亚洲电视55周年星光大典”在深圳体育馆举行。新科亚洲先生冠军朱晓辉并未出席该晚会,当天网上正好传言他与陈冠希老爸关系暧昧,并有4000多张艳照流出。但随后亚视高层接受记者采访,坚称朱晓辉没来深圳是因为签证出了问题,被入境处问讯,最终未能成行,朱晓辉的冠军资格也不会被取消。

  裸照流出冠军说是摄影师居心不良

  朱晓辉参选亚洲先生以来,几乎“一路凯歌”,直到最后冠军顺利入袋。但当选后,他则被港媒起底,超过4000张超激裸照在网上曝光,其中还有露毛照,尺度之大令人咋舌。消息出来后,据知亚视方面也与评审团召开紧急大会,商讨冠军归属问题。

  朱晓辉在决赛晚的问答环节,曾自爆与初恋女友从大学开始拍拖至今,成功树立了痴心男形象。但一夜成名后,只要在网上搜寻他的名字,就有超过4000张的裸照出现,大部分晒胸肌、全裸露毛的照片更在同志网热传;此外,更有消息称他与陈冠希父亲陈泽民关系密切,两人前年被拍到在利园吃饭,其间朱帮陈倒水,陈则喂他吃虾片,“基味”甚浓。

  对于裸照流出,朱晓辉对港媒解释称是接受时尚杂志访问所拍,“当时我是以健康角度出发,拍摄时也相当正经,怎知拍摄了数百张,摄影师现在将没有刊登的照片放出,我自己也好无奈。”记者质疑照片全裸上阵如何从健康角度出发,他则无力辩驳:“不知道摄影师用什么角度摄影,总之他是立心不良。”至于跟陈泽民的关系,朱晓辉称只是工作上有联络。问知否陈泽民常跟内地男模传断背,朱说:“别人怎想我管不到,只要女友和朋友知道我是什么人就可以。”

  缺席台庆亚视称因签证过期被调查

  前晚的台庆,今届亚洲先生的亚军王凯和季军黄集锋以及获得“猛男奖”的张传奇都有现身参与,而冠军朱晓辉却未见人影。张传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包括朱晓辉在内的四名内地选手到了入境处被发现签证已过期,遭到了问讯,其间还不能自由行动,连上洗手间都要“被押着”,感觉很不舒服。而最终,张传奇等三人都过了关,但朱晓辉仍留在香港。

  对于亚洲先生在入境处的遭遇,亚视高级副总裁叶家宝称:“这次确实是台里疏忽了,以往亚姐等赛事都是按3个月的商务签证来办,没有出现问题,但这次就疏忽了,我们会积极配合调查,目前所有人都没有被扣留。”但关于朱晓辉缺席一事,叶家宝解释称是因朱晓辉在香港还有工作,且要留下配合入境处的调查,但他却没法解释为什么其他三人能过关而朱晓辉要留下的问题,只一直强调事件仍在调查中。

  而朱晓辉裸照在网上疯传且“基情”受关注一事,叶家宝表示已看到报道,“朱晓辉自己已做了澄清,公司也了解了情况,会完全支持他,冠军的位置也不会改变。”(特派深圳记者 徐绍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