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外交官在菲律宾被刺死 4富家子弟被拘

来源:新华网-- 2012-11-25 15:52:58 字号:TT

    一名美国外交官24日在菲律宾首都大马尼拉地区马卡蒂市遇袭身亡。

    据菲律宾GMA电视台报道,美国驻菲大使馆目前已证实遇害者是一名美国外交官,但尚未公布其具体身份。报道称,24日凌晨,遇害的美国外交官正要步入马卡蒂市高档别墅区BEL-AIR村大门时,突然有一辆白色汽车赶到,车上四名男子下车将其刺伤。据称,这名外交官在遇袭后向前走了20多米才倒地,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在早上7点20分左右被院方宣告不治身亡。

    马卡蒂市警察局局长卢克班说,目前四名嫌犯均已被警方拘押,有关调查正在进行之中,四人可能会面临杀人罪指控。

    据报道,警方相信涉案的四名嫌犯都是富家子弟。(记者 张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