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双星今日将战福建 球迷为见麦蒂通宵排队购票(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25 13:57:00 字号:TT

  新赛季的CBA昨晚在北京拉开战幕,卫冕冠军主场:轻松战胜上海队。不过,对于全国的绝大多数篮球迷而言,今天才是真正的“大日子”,因为麦蒂要亮相了!

  走到哪、火到哪,这就是目前麦蒂所到之处的真实写照。双星男篮今天客场挑战福建队,于是福建球迷也就成了目前最幸福的人。他们对麦蒂的追捧程度,一点也不比青岛球迷差,机场、酒店、球馆……到处都是高喊“麦蒂”名字的人,甚至有球迷开车一路跟随球队大巴,就为了一睹麦蒂的真容。本场比赛于今天下午4时打响,央视五套和青岛电视台休闲资讯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一票难求通宵排队似“春运”

  谁能见证麦蒂在CBA的首秀?福建球迷成了这个“幸运儿”,特别是福建男篮主场所在的晋江,完全变为“麦迷”的聚集地,甚至出现了球迷通宵排队购票这样以往只在春运购买火车票时才出现的场景。据当地媒体介绍,这场比赛的球票早被抢购一空,最低80元的票已经炒到了260元。

  球迷如此疯狂,俱乐部也不得不有所准备。据福建队介绍,他们对麦蒂的接待规格,超过了以往任何一名球员,甚至特意对比赛球馆进行了翻修,两家俱乐部还签订协议,对麦蒂的住所和行程保密。即便如此,热情的球迷还是早早就知晓了麦蒂的行程,双星男篮前天抵达厦门机场时,特意赶来接机的球迷就不下二百人,酒店和场馆外也都聚集了不少的球迷。

  热情似火球迷“追着大巴跑”

  虽然接待方做了特别安排,但麦蒂拒绝了独自去住五星级酒店套房的待遇,选择和球队一起住在晋江一家三星级酒店,当然,选择的是酒店里最好的豪华单人间。昨天去赛场训练,麦蒂也是和队友乘坐一辆大巴车,福建队方面特意安排了多名保安一路跟随。虽说出酒店时挺顺利,等到了福建队的主场晋江祖昌体育馆,就必须得保安出面为麦蒂开出一条道路了。

  大批球迷聚集在体育馆门口,很多人举着麦蒂的宣传画,高声喊着麦蒂的名字。等到麦蒂一下车,大家一下子涌上来,虽然随身保镖和翻译奋力阻挡,也挡不住蜂拥的人群,好在七八名保安迅速组成人墙,才确保麦蒂顺利进入场馆。等到双星队训练结束,聚集在门外的球迷更多了,麦蒂好不容易登上大巴离开。没想到又有球迷一路开着车追随到酒店,还打开车窗展示着写有麦蒂名字的荧光牌,引得大巴上的麦蒂也隔着玻璃一个劲地往外看。

  充满期待麦蒂做好“准备”了

  虽说球迷们如此热情,但麦蒂暂时顾不上和球迷互动,他所有的精力都放到了赛场上,毕竟今天下午,就会迎来他在CBA的首秀。昨天下午的赛前训练,他非常认真,无论是投篮热身,还是打分组对抗,都是一板一眼,展现出来的状态也让人对于他的首场比赛充满了期待。

  双星队昨天的赛前训练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其中一半的时间用来进行分组对抗。麦蒂一开始的手风并不算太顺,他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很快找到状态,上篮、三分、妙传——打起精神的麦蒂,依然无人能敌。训练间歇,他主动指导姆本加的篮下进攻,又拉着李涛传授进攻秘诀。训练场上,麦蒂的认真感染着所有队友,而到了场下,大家伙就随便起来,当大巴车外的球迷高喊“麦蒂”时,大巴车内的国内球员也跟着喊起来,大家甚至还变化着用各地的方言喊,惹得麦蒂也是哈哈大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