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雇人从外地运11棵松树 货到后买主不见(图)

来源:晚报-- 2012-11-25 13:53:50 字号:TT

  晚报讯 一名叫 “李伟”的人从河南灵宝市购进了一批松树,并在当地物流公司找了一辆大货车,将这批树运到了即墨。怎料货到后,雇主“李伟”却不见了踪影,打电话也无人接听。无奈,在苦等了4天后,大货车司机胡先生只好拉着这些树返乡,并希望这个叫李伟的雇主能与他取得联系。

  “快帮忙找找即墨一个叫李伟的人吧,他雇俺的车拉了十几棵松树到即墨,结果到即墨后他却不见踪影了,俺已经等了4天了。 ”昨天上午,来自河南的货车司机胡先生致电本报读者热线82860085,希望记者能帮着他寻找“雇主”。

  货车司机寻找雇主?难道雇主不想要车上的货了?谈起这件事的缘由,胡先生显得特别激动。 “我是一家物流公司的货车司机,四天前,有一个叫李伟的人到俺公司,让俺把11棵松树运送到青岛即墨,当时这个李伟跟着车一起来的,等下了高速后,他让俺在路边等等,他去联系工地。可是左等右等不见人,打电话给他,他说第二天会安排个人过来接货。第二天的确也来了个人,可是这个人不是负责的,呆了没多久就回去了。 ”胡先生说,他再次拨打李伟的电话,结果显示对方电话无法接通。

  这让胡先生犯了难,他只知道这个李伟是做绿化的,其他任何一点信息也没有。“俺已经在这里等了四天了,吃住都在车上,要是再等下去,俺就连饭都吃不上了,你说这是咋回事啊!”胡先生说。

  就在记者忙着帮胡先生寻找这个叫“李伟”的雇主时,昨天下午胡先生又来了电话,称他接到公司的电话,称既然找不到这个“李伟”,就把这些树再拉回河南去。 “一棵松树在我们那里能卖到七八百元,11棵松树卖出去也能挽回些损失。 ”胡先生说,当时这个“李伟”让他把树拉到即墨的一处工地,估计这处工地又不要这种树了,这个叫李伟的人可能为了减小损失,拒付运费才选择“蒸发”的。胡先生在离开时已经报了警,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 (记者 杨海涛)从河南运来的一车松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