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尼桑车套牌闯红灯 交警六小时地毯式搜寻截获(图)

来源:晚报-- 2012-11-25 13:51:57 字号:TT

  晚报讯 一辆尼桑轿车套用别车车牌,在出现闯信号灯交通违法行为时,交警部门无法录入违法信息系统,市交警支队将此通报给四方交警大队。四方交警大队接到通知后,立刻安排民警在辖区展开地毯式搜寻,并仅用六个小时就将这辆套牌车揪了出来。

  当天上午9时50分左右,交警四方大队接到交警支队秩序处关于《查扣套牌车辆鲁E89898的通知》,四方交警大队负责人迅速安排警力,要求民警在辖区密切注意这辆车,同时紧急成立巡查小组,根据所掌握的信息对该车可能出现的区域逐一排查。

  当天下午3时40分左右,交警四方大队哈尔滨路中队的副中队长魏文亮带领民警巡查至开平路梦境江南小区门前时,发现了这辆悬挂着鲁E89898号牌的尼桑小型客车,当时该车正停于路边,车内没人。

  经核对车辆识别代码,民警发现该车的代码为JNJ-CAUA33Z0135011,与公安部车辆信息库中查询的鲁E89898号车辆的识别代码JN1CAUA33Z0135011不同。在周边寻找车主无果的情况下,民警按照相关程序,叫来拖车,将该涉嫌套牌的车辆拖至大队指定停车场。

  记者了解到,根据规定,该车驾驶员将因套牌,被处以罚款2000元记满12分,可并处行政拘留15日以内的处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