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两男子凌晨砸碎宾馆大门 行凶后扬长而去(图)

来源:早报-- 2012-11-25 07:25:36 字号:TT

两男子凌晨砸碎宾馆玻璃门

  早报讯 昨天凌晨3时许,“砰、砰”两声巨响打破了夜的寂静,李村黑龙江中路的一家宾馆一楼的玻璃门被砸碎,砸店的人随后扬长而去,宾馆老板怀疑砸店跟前天上午发生的一起纠纷有关。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了离宾馆有七八米远的地方,车上下来了两名男子,就冲着宾馆走了过来。”64岁的孙师傅告诉记者,两名男子直接走过来将玻璃门砸碎。“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架势,直接就被吓蒙了。”孙师傅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说,等他回过神来时,两名男子已经驾车疾驶而去,他急忙向宾馆老板朱先生反映了情况并报警。

  “我安装的都是钢化玻璃,不用狠劲还真砸不碎,没想到他们一会就给砸成这样。”朱先生介绍说,两扇门共由八块玻璃组成,其中七块都被直接砸出窟窿,剩下的一块也有了裂痕。

  “被砸坏的玻璃门当时花了2万多块钱。”朱先生说,更要命的是,有顾客听说玻璃门被砸了,感觉住在这里不安全,早上5点就有客人退房。

  “23号中午12点左右,一人开车来宾馆附近的茶叶店买茶叶,把路边防护新修路面的棍子给撞倒了,我上去说了两句,没想到那人脾气火爆就发生了一些口角。”朱先生告诉记者,他受工地的委托,帮忙看着建筑器材,没想到好心惹了祸。“我怀疑就是有人在恶意报复。”朱先生气愤地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