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商家称穿塑身内衣月瘦10斤 专家:可致便秘

来源:环球网-- 2012-11-20 13:40:23 字号:TT

 青岛商家称穿塑身内衣月瘦10斤 专家:可致便秘

超市销售的塑身衣

  入冬以来气温节节下降,主打瘦身保暖牌的塑身内衣成了不少爱美女性告别臃肿冬装的“法宝”,记者走访青岛市场发现,更有内衣宣称具有减肥功效。医学专家提醒,长期穿着塑身衣会影响血液循环,导致消化功能下降,产生便秘困扰。

  现象:气温下降 塑身内衣销售火爆

  11月19日,记者走访青岛各商场内衣销售专柜了解到,随着气温下降,塑身内衣以其保暖不臃肿的特点受到女性消费者的亲睐。据介绍,市场销售的塑身衣多为强力弹性纤维制成,它通过将身体某部位的多余脂肪收拢到其他部位,从而达到“美体”的功效。

  在青岛香港中路一家内衣专卖店,记者看到各式各样的束腹、连体塑身衣挂在店铺的门口,价位在60-300元不等。“束腹的这款在吃饭前穿上,能控制饭量,从而起到减肥的功效。”该店老板告诉记者这款塑身内衣很受女孩们的青睐,近几天已售出10余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