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已婚男交情人遭逼婚 将其勒死坠井花光其存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0 07:43:30 字号:TT

    去年8月份,平度男子毛某通过网络认识了王女士,他在隐瞒了已婚事实后,两人谈起来 “恋爱”。然而,纸包不住火,王女士知道真相后逼迫毛某离婚,为保住声誉毛某竟用绳子将她勒死坠井,后来又将她的存款全部提出挥霍。昨天,记者从平度市检察院了解到,毛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和盗窃罪已被批捕。

    隐瞒已婚网上交女友

    去年年初, 29岁的平度人毛某在公司指派下来到设在市内的公司上班,由于平常工作忙,只有周末才能回家看望老婆和孩子,生活上的寂寞让毛某有了上网聊天的习惯。今年3月,毛某通过QQ聊天认识了比他小两岁的当地人王女士,两人在聊天当中互相有了好感,经过多次见面,毛某更是对王女士产生了感情。为了保存住这份感情,毛某隐瞒了已婚的事实和王女士谈起了“恋爱”。

    在两人交往期间,王女士多次催促毛某去见他家人以确定两人关系,毛某始终寻找各种理由拒绝。

    遭遇逼婚他杀人弃尸

    今年9月份的一天,毛某来到王女士家里过夜,“女友”再次提出要到他家里去看看的要求,无奈之下毛某只好开车假装往家走并伺机寻找机会解脱。然而,当天凌晨4时许,面对“女友”的不依不饶,毛某只好将实情全部说出。闻听事实,王女士顿时火冒三丈,执意要求毛某离婚,还扬言不答应她的要求,她就会闹到毛某的公司去。害怕事情败露,此时毛某竟起了杀意。于是,在经过一偏僻处时趁王女士不注意,他用手将她打晕。随后,毛某从后备箱拿出一根绳子将“女友”勒死,他又找来一块石头绑在尸体上,将她凶残地推进了路边一口深井里。

    被害人手机揪出凶犯

    案发后,毛某并没有着急逃跑,而是若无其事地继续在单位上班,他还驾车来到银行,按照王女士生前告诉他的密码,盗走了她所有银行存款。几个月后,王女士父亲发现女儿始终没有回家且也没有任何消息,担心女儿出事,于是立即拨打电话报警。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通过各种手段寻找王女士,但始终无功而返。在调查过程中,办案民警发现毛某曾使用过王女士的手机且还和她交往频繁,于是传唤毛某了解情况。通过审讯,毛某最终承认了杀害王女士的犯罪事实,至此这起杀人案件得以告破。 (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张梦芸 朱耀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