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不满农村男友转恋上海男 遭嫌弃与旧爱结婚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0 08:11:07 字号:TT

    恋爱期间,小蕊(化名)就对林聪(化名)不太满意,但因为父母极力促成,只好将就相处着。就在两人要结婚时,小蕊爱上了单位的实习生王路(化名)。后来,因王路的父母反对,两人才不得不分手。在林聪的恳求下,小蕊与他重修旧好,并且很快结了婚。小蕊怎么也没想到,婚后的林聪会抓住她与王路的恋情恶意报复……

    凑合交往并不满意

    我和林聪是通过母亲的朋友介绍相识的。交往不长时间,我就觉得他有点大男子主义,另外他家是农村的,父母都是农民,将来的负担恐怕挺重。可父母却觉得他工作稳定、人老实,将来肯定会对我好。再说结婚了肯定是要住在我们这边的,家里老人要种地,跟来的可能性不大。

    我就那样矛盾地跟林聪交往着,一会儿觉得该分手找个喜欢的;一会儿又觉得该听父母的,毕竟他们有生活经验,而且不会害我。那阵子的林聪对我还是挺殷勤的,可我对他就是没感觉,一点都不心动。就这样可有可无地恋爱了两年之后,父母开始为我们买房子、筹备婚礼。

    新男友出现迅速移情

    就在这个时候,王路出现了,他是来我们单位实习的研究生。这个生长在大上海、高大帅气的男人,身上特有的气质一下子就俘获了我的心。我顾不得自己已有男友的现实,情不自禁地爱上了王路。而他对相貌俊秀的我同样很喜欢,我们就这样迅速地走到了热恋的程度。

    随后,我对林聪提出了分手,尽管他苦苦挽留、搬出父母来强力打压,可我那颗被爱情点燃的心,已经完全不在乎这些了。为了表明我捍卫爱情的决心,我主动搬进王路的单身宿舍与他双宿双飞起来。我和王路早就商量好了,等他实习一结束,我就跟他去上海找工作,我相信自己手握会计师资格证,到哪儿都不会饿死。

    新情受阻旧爱回归

    然而让我没想到的是,实习结束后,王路突然一个人悄无声息地走了,只给我留了张字条,说他父母不同意他找个外地媳妇。心有不甘的我一个人追到上海,请求王路的父母接纳我,可他们用大城市人特有的优越感,三言两语就把我给打发了,而身边的王路居然一句话都不敢说。

    我万分沮丧地回到家后,林聪就第一时间找上门来。他诚心诚意地请求与我重修旧好,还说我之所以会出轨,完全是受了王路的蒙骗,错不在我。只要我愿意与他重新开始,他还是会像原来一样对我那么好。林聪的话让我父母特别感动,不等我说什么,他们就直接替我做了主。

    恶意报复离婚不成

    为了帮我弥补愧疚,父母给我们买了婚房,并且在房产证上只写了林聪一个人的名字。虽然我觉得这不像林聪平日的作风,却还是稀里糊涂地跟他和好、并且很快怀孕。从结婚到孩子出生那段时间,林聪对我一如既往的好,这让我以为自己真的遇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男人。

    不料儿子出生后,林聪很快就变了脸。他不仅揪住我曾出轨的事羞辱我,而且对我的父母也是恶语相向。现在产假明明已经结束,可他还是不让我去上班。整天把孩子、家务丢给我一个人,自己出去花天酒地,还说只有这样心里才不觉得委屈。

    看到日子到了这种地步,父母、朋友都劝我离婚。我也真的和他过够了,可林聪死活不离,说还没出够心里的恶气。另外,我也怕离婚他不肯把房子给我,那我真是亏大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