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蔡晓滨:读者口碑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16 06:39:17 字号:TT

    晚上7时整,读者节闭幕式在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阳光大厅正式开始。青岛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蔡晓滨在闭幕式上致辞。

    “首先,我谨代表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向亲临现场出席读者节闭幕式的各位读者、来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们发展的广大读者致以真挚的问候和由衷的谢意。”蔡晓滨说,在中央、省、市委的领导下,在广大读者的支持下,青

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不断推进文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不断推进“文化青岛”建设。在始终坚持“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读者、改革创新”的宗旨下,为打造坚强的党的宣传工作主阵地,大力促进新闻传媒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水平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金杯、银杯不如读者的口碑。在过去的岁月里,因为有了您的口碑,我们不断地积聚前进的动力;在今天,我们依然需要读者的支持和参与,与我们一起共同铸就集团的美好明天。”蔡晓滨说,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的工作人员会怀揣着对读者的感恩之心再创新高。

    300多位忠实读者与各报刊网站的编辑记者们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一起敞开心扉互动交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