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淘宝行衣服惊现血迹 店主:就卖旧衣你眼瞎

来源:大众网-- 2012-11-15 14:18:33 字号:TT

青岛淘宝行所售衣服惊现血迹 店主称卖的就是旧衣

店内衣服的帽子上有污垢

    老百姓买衣服,图的就是个新,要是上面粘了一大块污迹,那肯定心里不爽,要是上面再有血迹呢?相信任何人会觉得恶心。近日,青岛市民李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买件衣服竟带有血迹

    13日,李女士告诉城市记者,11月12日下午3点,她来到即墨路上的这家叫作“淘宝行”的店铺。在翻看衣服的时候,李女士发现衣服上都没有合格证和任何其他说明,店主解释说衣服是

外贸次品,多少有些问题,脏点也正常。

    于是李女士在店里挑了2件看起来还算干净的小衫。但回家后李女士发现,2件衣服有问题。“买的衣服我都是先洗洗再穿,正准备洗的时候,发现衣服的袖口粘有东西,仔细一看就可以肯定是血迹,硬硬的,呈现暗红色,后来在衣服的前胸上也发现有血迹。当时感到一阵恶心。”

    11月13日上午,李女士拎着2件衣服就去了“淘宝行”,但店主的态度让李女士感到难以接受。“我说衣服上有血,想换一件,店主就说‘早干吗了’,我说‘你卖的是旧衣服’,她说‘我就卖旧衣服,谁让你当时没看好,你眼瞎了’。”见店主如此气人,李女士又赶着上班,于是将衣服扔垃圾桶里泄愤,转身走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