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沈海高速穿越青岛4市 莱西段明年大修总投1.2亿

来源:大众网-- 2012-11-15 08:05:27 字号:TT

    14日,记者从青岛市公路局获悉,G15沈海高速(即同三高速)公路莱西段明年将全面大修改造。主要内容包括路面大修改造、桥涵维修和交通附属设施改造,估算总投资1.2亿元,工程将按照上下行方向分期施工。

    据了解,G15沈海高速公路是一条贯通我国东南沿海地区的高速公路,山东段全长360公里,北起烟台港,经烟台、青岛、日照。该路在青岛境内穿越莱西、平度、胶州和胶南四市,是青岛南下北上的重要

通道。其中G15沈海高速公路莱西段全长22.65公里,路基宽度28米,于2000年底建成通车。随着该路段使用年限增加和交通量的加大,路面技术状况有所下降。为此,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将该路段列入2013年大修改造计划。

    目前,该工程建设方案已经省厅公路局初步审查,并将由省交通厅组织审查,明年将进行全面大修改造。该大修项目起点为青岛莱西、烟台莱阳交界(桩号K500+051),终点为莱西荣潍高速互通立交(桩号K522+656)。主要工程为路面大修改造、桥涵维修和交通附属设施改造,估算总投资1.2亿元,工程将按照上下行方向分期施工。(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谭景春 周博 于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