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高速列车产业基地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1-02 22:40:34 字号:TT

    项目位于棘洪滩街道金岭工业园,由青岛四方庞巴迪铁路运输设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拟建成庞巴迪亚洲最大的高速列车生产基地,形成配套齐全的高档客车、高速动车组、城市轨道车辆的制造及试验基地。预计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利税5亿元。青岛四方庞巴迪铁路运输设备有限公司由南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与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出资组成,是一家从事轨道车辆生产的中外合资企业。主要设计、生产高档客车、普通客车

车体、电动车组、豪华双层客车、高速客车及城市轨道车辆等,并拥有各类数控折弯机、拉弯机、数控冲床等100余台,是目前国内唯一的铁路客车及电动车组中外合资企业,是中国铁道部认可的铁路客车及电动车组制造商之一,具有年产350辆高档客车和组装40列电动车组的生产能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