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百龄园墓地管理费贵过小区物业费 千元1年1次交5年

来源:大众网-- 2012-11-14 08:33:11 字号:TT

咋比管理小区还要贵?

记者随后咨询了百龄园的工作人员,得知依墓地的所在区域、占地面积及豪华程度,墓地每年的管理费用从最低的300元到最高的1000元不等,一次最少交5年。

据工作人员介绍,百龄园是在1994年建园,管理费收交时间因购墓时间和当时规定的管理费期限长短不一,所以二期管理费交纳时间也不一致,根据客户档案记载,2012年底到期的占大部分。

记者随后又咨询了市区福宁园

天堂公墓的相关费用问题,工作人员表示该墓地管理费用大约在一年380元至480元之间,交纳底限同样是5年。

市民邱先生不解地说:“这费用比青岛小区物业管理费还高,管理小区涉及保洁、绿化、维修、安全等工作,还得每天跟不同业主打交道,墓地管理凭啥比小区管理贵这么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