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邓丽君制作人报料:1元觅得墓地 秦祥林是她真男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2-09-30 11:20:04 字号:TT

邓丽君制作人报料:1元觅得墓地 秦祥林是她真男友

邓丽君的形象依然被用在很多大型节目中(资料图)

  作为昨晚“甜蜜蜜”———2012中秋节邓丽君金曲盛燕北京演唱会的嘉宾主持,71岁的田文仲风度翩翩,不减当年。

  昨日和前日,记者在专访了这位传奇制作人,他是邓丽君事业上最亲密的伙伴之一,挖掘并一手推出了邓丽君风靡数十年的“邓氏唱腔”。他更是邓丽君去世后为其寻找墓地的密友,在两天的专访中,他不但首度披露邓丽君众多传奇秘闻,更作为秦祥林在美

国的邻居,披露了秦与邓丽君的那段倾世而纯粹的恋情。

  寻墓人

  邓丽君内心是孤独的

  “我很荣幸,邓丽君的墓地是我为她找到的。”作为邓丽君的寻墓人,田文仲昨天首度透露这个秘闻。当年邓丽君在泰国清迈去世后,一家人为墓地犯了愁。于是田文仲找到邓妈妈,说他的一个朋友是做墓地的,可以以1元钱新台币(现约合2角多人民币)的价格“友情赠送”一块宝地给邓丽君。邓妈妈大喜,过去亲自挑了一块,就是现在安乐园中的“邓丽君墓园筠园”。

  另外,对于邓丽君的死因之谜,昨天他透露,邓丽君去世后,他曾多次与邓家人和其身边密友了解情况,认为她因为哮喘病发作离世的说法是准确的。“当时她的法国男友保罗并不在房间中,可能是买水果或者买烟出门了,但邓丽君平常哮喘发作时的咽喉药喷剂在保罗身上,她病发突然,就这样走了。”为了避嫌,田文仲当天并没有出现在邓丽君的葬礼现场,“我不想利用‘邓丽君寻墓人’这个身份来为自己做什么包装,现在很多人动辄说自己和邓丽君亲密到什么程度,我就看不惯,怎么可能,邓丽君看似一个亲切自然的姑娘,但她内心是孤独的。”

  旁观者

  秦祥林是邓丽君最真心的男友

  由于与邓丽君有长达20年的事业合作,田文仲称自己对邓丽君的熟知程度比她家人都更甚,“我可以负责任地说,秦祥林才是真正想和邓丽君厮守终身的那个男人。他们在一起的一年多时间,真是坦诚相待,我认为在邓丽君交往过的男友中,包括一些绯闻男友,秦祥林绝对最真心的一个。”在邓丽君过世后,秦祥林曾告诉田文仲,他们两人第一次有接触,是在他三十岁那年,电影事业正高峰时,因为整天拍戏、工作,结果胆结石住院开刀,当时他情绪极低落,觉得“人生无趣”。而邓丽君通过好友送了一束花和自己唱的录音带给他,“那一个月里,我反复听她的歌,感触特别深,我甚至能感受到她的心意。”

  现在,田文仲和小他7岁的秦祥林在洛杉矶几乎每周都见面,打高尔夫,跑步,吃饭等。秦祥林夫妇两人和儿子分开住的,夫妇俩经营着规模不算太大的ShoppingMall。田文仲还透露,秦祥林自称今年将从商界退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