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红衣女边打电话边走进大海深处 与夫吵架欲自杀

来源:大众网-- 2012-11-14 08:26:49 字号:TT

    12日下午,一名身穿红衣服的女子因为家庭矛盾一时想不开,在石老人海水浴场附近要跳海轻生,崂山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劝阻,女子仍不愿上岸,民警于是奔向海中将她救起,随后民警驱车将她送往城阳的家中。

    这名红衣女子当时背着包在打电话,并不时向海水深处挪动。市民立即报警,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此时女子站在齐腰深的水中,一边打电话一边哭。民警慢慢靠近该女子并大声喊话,劝其赶紧上岸,可她

根本不听。眼看要涨潮了,民警担心发生危险,立即下水营救,最终将女子救到岸上。

    上岸后,女子情绪异常激动,捂着脸大哭。后经耐心交流,民警得知,女子姓冉,四川人,与丈夫一同在青岛生活,现住在城阳区。她说与丈夫吵了架,家庭出现矛盾,一时想不开才打算轻生 。随后,民警驱车送她回到城阳的住处。(记者 任伟 通讯员 刘海青 张劭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