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工厂女文秘跳楼自杀 自称工作压力大难忍(图)

来源:今日-- 2012-10-21 07:39:10 字号:TT

工厂女文秘跳楼自杀

  上午9点半,家住高安路6号的小孙出门倒垃圾时,忽然听到楼上传来阵阵哭声,小孙抬头一看,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

  原来,在6楼与7楼之间走廊过道的窗子上,正坐着一个年轻女子,身体大半部分露在楼外,右手还拿着手机,正在说什么。眼看女子随时有可能掉下来,小孙急忙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分头行动,一路在楼下搭起气垫并跟女子说话分散其注意力,另外一路则进入楼内找机会进行救助。

  此时已经是上午10点半了,民警将女子带回了水清沟派出所,女子情绪一直不太稳定,一会喊着要出去,一会又要吃水果,而且说什么也不放开手里的手机。

  女子说,自己姓王,临沂人,24岁,在胶州一家工厂当文秘,工作压力一直很大,这个月18号曾尝试吃安眠药自杀。

  当民警问王某在楼上给谁打电话时,王某却说自己是在用手机聊QQ。

  最后,民警联系了王某的同事。同事说,王某平时为人不错,谁也没想到这次会突然轻生。经过劝解,王某平复了情绪,跟同事回去了。

  现在企业讲究减员增效,工作量多,压力大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稍有不顺就寻短见,对自己不负责任,对父母也尽不到孝心,实在是不应该。还好没有酿成大祸,小王可真该好好反思一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