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0岁女孩被超重大货撞飞痛苦呻吟 第2天将开学

来源:QTV-- 2012-09-03 07:39:48 字号:TT

青岛10岁女孩被超重大货撞飞痛苦呻吟 第2天将开学

青岛10岁女孩被超重大货撞飞痛苦呻吟 第2天将开学

    下午一点半左右,青岛瑞昌路湖岛加油站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名10岁女孩在过马路时,被一辆拉水泥的大货车撞飞了出去。目击者说,当时只听到一声急促的刹车声,然后孩子就飞了出去,具体怎么发生的,谁也没看清,随后记者赶到海慈医院,在急诊室里看到了被撞伤的女孩,正在痛苦呻吟。女孩父亲说,因为明天就开学了,今天特意带孩子跟亲戚朋友从沂水赶到青岛玩,想看看大海,没成想,在过马路时发生了意外。家人说

,现在孩子的状况得等检查结果出来才知道,只希望不要伤到要害部位,目前,车祸原因交警方面已经介入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