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春夏高考今起网上报名 为期一周现场确认缴费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8 06:40:45 字号:TT

    今天,我省2013年高考网上报名开始,网上报名为期一周。青岛市招办提醒考生,考生可以在任何一台联网的电脑上报名,但要注意登录密码和报名时间。

    夏季高考和春季高考网上填报基本信息时间均为今天起至15日。网上报名网址为,考生可任意选择地点上网填报,在规定时间内可以进行修改,在服务器运行期间可以查询。填报过程分为登录、查看提示信息、输入信息及提交。修改和

查询与填报过程相同。考生要认真核对本人填报的信息,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应尽量避免现场确认时修改信息。

    考生必须在户籍所在县 (市、区)招办报名。户籍和学籍所在地不一致的考生,属同一市的可在户籍或学籍所在县(市、区)报名,跨市的只能在户籍所在县(市、区)报名。2012年高考时我省就在全省范围内推行网上缴费,但因我市为计划单列市暂未实施,此次我市依然实行现场确认缴费的方式。(记者 臧旭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