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弃婴患绝症急寻救命药 青岛网友全球搜寻(图)

来源:-- 2012-11-07 14:21:0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 11月7日,立冬。经历了前两天的风雨,今天的青岛,迎来了冬日暖阳。身患戈谢病的弃婴小雪,也将在今天迎来生命的转机。儿童医院的重症监护区,一片寂静,等待的情绪悄悄弥漫。病房里,小雪静静躺在那里,等待救命药的抵达;病房外,爱心网友围在一起,默不作声,等待奇迹的出现。

    “房产隐形人”是此次找药行动的发起人之一,据他讲,几经周折,治疗1号戈谢病的药物将于今

天傍晚6点半送抵青岛,不幸的是,小雪属于2号戈谢病。这就意味着,爱心网友全球搜寻来的救命药,和小雪的病并不对症,很可能毫无效果。“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尝试一下,希望有奇迹出现。”

    出生遭弃 女婴遇好人

    事情还得从2011年说起。2011年12月30日的清晨,红岛后韩家北村村民韩通宝外出干活,在自家小院里发现一个小包裹,打开一看,竟是一个女婴!仔细查看,包裹里有一张纸条,上书:“腊月初五生”。12月30日是腊月初六,也就是说,孩子是昨天刚刚出生的。出生遭弃,这个令人心碎的孩子注定坎坷。

    面对女婴,韩通宝一时手足无措。可就在这时,襁褓里的宝宝一动不动地盯着他,似乎在哀求:救救我。韩通宝心头一软,抱起女婴跑回了家。一家人很快达成共识,要把女婴抚养成人。那一天,天空飘着小雪,韩通宝给女婴起了个小名:小雪。

    韩通宝今年42岁,在煤气站工作,每天开车运送煤气罐。结婚8年,未得子女,四处求医无果。妻子张振霞至今还记得初见小雪的情景,每次提及,都未语泪先流。

    小雪的出现,仿佛是上天的恩赐,一家人视为掌上明珠,宠爱有加。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