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妻子工作艰难老公冷语相对 玩网游与已婚男暧昧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8 07:19:59 字号:TT

    婚后,田甜(化名)辞职来到老公李寒(化名)所在的城市生活。虽然她顺利地进入一家银行工作,可巨大的工作压力却让她很郁闷。李寒不但不肯在工作上帮助她,也没有及时地在心灵上给她足够的关心,田甜只好靠网络游戏来减压。慢慢地,田甜对网友产生了精神上的寄托和依赖,于是李寒认定她有了婚外情……

    婚后跳槽面临压力

    两年前,我与李寒结婚,目前还没要孩子。经过了新婚的甜蜜之后,我们的生活渐

渐地平淡下来。现在,我们每天周而复始地上班、回家,日子多少显得有点单调,加上我俩都是性格内向、喜欢安静的人,所以回到家经常都是一人一台电脑,各自看电影、玩游戏,几乎没什么话说。

    为了不再受两地相思之苦,结婚后我就辞了原来的工作,来到了李寒所在的城市,并且顺利通过考试,进到一家银行工作。我以为凭着自己的业务能力完全能胜任新工作,可真的上岗之后,我才知道每个员工都有揽储以及信用卡销售的任务,并且与工资奖金直接挂钩。

    渴望帮助老公不管

    因为人生地不熟,面对工作,我感到了空前的压力,难怪同事们经常说:一人在银行,全家跟着忙。但在这陌生的环境里,我真是求助无门,原指望李寒能在他的单位帮我完成点任务,可他却说自己不好意思向同事开口,让我不要因为自己的工作影响了他的人际关系。

    因为完不成任务,上岗三个月后,我就从最初招聘时的业务经理降级为普通员工。这让我很是郁闷,跟李寒说的时候,他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了句:干什么都一样,我又不指望你那一点钱养家糊口。就这样,来自工作的压力和来自家庭的淡漠,让我的心情坏到了极点,无法排解时,我就靠上网打游戏来减压。

    网上邂逅温柔男人

    在一个游戏社区,慢慢地我与一个叫“暗夜的星”(网名)的网友混熟了。我们一起搭档闯关时,很是默契,每次游戏都所能顺利过关斩将。在大家的撺掇下,我和他在社区注册结婚,为此网友们还为我们举办了盛大的虚拟婚礼。基于这样的交往经历,他要求加我为好友的时候,我想都没想就同意了。

    私聊以后,我才知道他35岁,在南方一所城市,已婚并有一个女儿,生活很幸福。或许因为是年纪比我大的缘故,他对我表现出极大的温柔和耐心。我渐渐地被他感动,开始不设防地把自己的烦恼说给他听,他则像个大哥哥一样安慰和开导我。

    老公误会我有外遇

    或许是因为天遥地远,在现实中不可能有任何接触,所以我们在网上说话很放得开,也很暧昧。甚至夫妻间的那些私事,彼此也会毫无顾忌地交流。坦率地说,有了这个网友后,我心里的压力的确小了很多,人也快乐了不少。虽然我觉得这事没什么不妥,但我还是没告诉李寒,毕竟这是我的隐私。

    我没想到,有一天,李寒无意中看到了我和网友的聊天记录,他就此认定我已经出轨,并坚持要离婚。任凭我如何解释,并保证不会再有下一次,他就是不肯原谅我。前几天,见我没有离开的意思,李寒竟然趁我不在家时,收拾自己的东西搬走了,连手机号码也换了。现在我非常后悔,不知道该如何挽回这段婚姻。

    在此,我想劝那些喜欢在网上与异性玩暧昧的女人们,珍惜自己的生活,别像我一样玩火自焚,后悔不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