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伙苦追姑娘未果狂喝4瓶毒鼠强 网友报警救一命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8 07:00:19 字号:TT

    一时的感情受挫让男青年李冰(化名)彻底失去了理智,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幸亏在网聊时,朋友及时通过网络异地报警。前日下午,敦化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展开搜索,经过一系列排查终于在镇江路上的一家宾馆内发现李冰。面对已经服下4瓶“毒鼠强”的李冰,民警与赶到的医护人员一同紧急行动,在生死线上将他拽回。

    网络异地报警救老乡

    11月6日,在滨州打工的王翔(化名)跟在青岛打工的老乡李冰

聊天时,感觉李冰有点不对劲,说话总是有点躲躲闪闪,多次询问才知道小李原来是要轻生。下午5时左右,王翔通过网络向青岛的网络民警求助,请求解救要寻短见的老乡,但只知道老乡住在镇江路的某家宾馆里。敦化路派出所的民警接警后,经过仔细盘查,最终锁定李冰所在的宾馆,并紧急赶往现场。

    小伙服下4瓶“毒鼠强”

    据当时参与抢救的敦化路派出所王警官介绍,他们赶到镇江路某宾馆,从工作人员处得知李冰住在308房间。民警让工作人员打开房间的门锁,但发现里面是反锁的。征得宾馆管理人员同意后,民警强行破门进入了房间。“打开门就发现一名男子歪着身子趴在桌子上,已经昏迷不醒,桌子上有4个盛有‘毒鼠强’的空瓶、3瓶啤酒和一封遗书,地上还有血迹。”民警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在进一步检查中,民警发现了一部手机,查询通讯录后找到了小李父亲的手机号,联系上了他的父亲,得知其父也在青岛打工。小李父亲打车来到宾馆时,救护车也已经赶到,小李父亲陪同儿子一起上了救护车,被送到了海慈医院。

    自杀原因疑为感情受挫

    据了解,小李今年23岁,是临沂沂水人,因为喜欢一个女生,多次追求未果,一时想不开,便把毒鼠强兑着啤酒喝了下去,以此获得感情上的解脱。目前,小李已脱离生命危险并办理了出院手续,在父亲的陪同下回老家了。 (记者 王晓先 见习记者 王世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