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空军直升机女飞行员考试现场:娇小女子驾驭米17(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1-07 07:50:02 字号:TT

近日,在川西某军用机场,女飞行员张博和她的战友王欣以优异的成绩通过3小时的直升机编队飞行科目考试,这标志着她们成功完成了10个月的改装训练,正式成为成都空军首批合格的女直升机飞行员。

    张博和王欣同是空军第八批女飞行员,先后飞行过初教—6、教—8、歼—7等机型,2011年12月她俩又同被分配到成空运输航空兵某团直升机大队改装米—17型直升机。该大队是一支英雄的部队,多次担负重大军事行

动和抢险救灾任务,在“5.12”抗震救灾中被授予“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荣誉称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