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丈夫怕完不成工作跳桥 妻子凌晨尾随2小时报警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7 07:27:31 字号:TT

青岛男子怕完不成工作跳桥 妻子凌晨尾随2小时报警

    “我丈夫要跳桥,快来救他!”昨天凌晨1时,王女士报警。民警赶到308国道白沙河桥,桥上护栏旁蹲着两个人,男子上半身和一条腿已钻出护栏,女子声嘶力竭苦劝着,两只手死死抓住男子的一只胳膊,桥下七八米是湍急的河流。

    妻子尾随救他一命

    见民警到来,男子突然甩开女子双手,一只手抓住护栏,身体愈发探出桥外。“你们再靠近,我立刻跳下去!”民警停下脚步,与男子交流,另一路民警借着夜

色悄悄靠近,趁其不备,从背后一把将男子紧紧抱住,固定在桥栏杆上。最终,民警与女子合力将男子拉下桥。

    “谁让你们多管闲事!”来到派出所,男子情绪仍很激动,不停用头撞地,直到凌晨2时才慢慢平静下来。

    王女士说,事发当晚10时,睡下的丈夫突然起床穿好衣服,一声不响独自出门了。丈夫从来没有夜间外出的习惯,见孩子已熟睡,她满怀好奇一路尾随跟踪。两个多小时后,也不知走出多远,丈夫来到白沙河桥边,蹲下身对着桥下发呆。突然,丈夫将头钻出护栏,情急之下,她快步跑上前,死死拽住丈夫的胳膊。“你不想活,总得想想我和孩子吧!”趁丈夫犹豫的空当,她掏出手机报警。

    面临失业房贷“断供”

    昨天,记者联系到王女士,得知她丈夫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销售工作,一年半前,夫妻俩来青打工。但半年下来,丈夫一直没找到合适工作,为照顾年幼的孩子,她自己也没有工作。今年年初,丈夫好不容易在一家公司找到一份销售工作,一番努力后,不久前还被升为销售主任。

    可随着职务的提升,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眼看要到年底了,工作指标还未完成一半。“我们刚入住的新房贷款没有着落,丈夫这段时间还整天担心完不成指标会下岗。”王女士说,事发当晚看到他突然外出,自己因为担心才一路尾随。(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