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活螃蟹蒸熟肉似淤泥一肚黑水 疑被注淤泥增重

来源:大众网-- 2012-11-07 07:43:01 字号:TT

青岛活螃蟹蒸熟肉似淤泥一肚黑水 业内:太重不要买

煮熟的螃蟹里面全是黑水

    4日,青岛的李先生在团岛农贸市场买了6只活蹦乱跳的蟹子,然而,煮熟打开后李先生惊讶的发现,蟹肉竟黑似淤泥。采访中,不少贩卖海鲜的小贩都说这样包着“黑水”的蟹子第一次见,可能是螃蟹在喂养过程中吸入了淤泥,但也不排除不良商贩故意注入淤泥增加重量。

    爆料:新鲜活蟹蒸熟肉似淤泥

    “下锅前螃蟹个个都活蹦乱跳的。”4日,李先生在团岛农贸市场买了6只

梭子蟹,煮熟后打开一看,其中4只螃蟹壳内全是黑乎乎像淤泥似的东西,“但尝起来没什么怪味。”

    “买了30多年螃蟹,第一次碰到这样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买的蟹子是20元一斤的,6只一共花了45元,买的时候他掂了掂,分量都挺足,没想到里面全是黑水啊。

    “这黑色的东西是什么,打了药了还是吃了饲料?变黑的蟹子敢不敢吃?”李先生的心理打了个大大的问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