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联通:残疾人装宽带有优惠 4M包年免收18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29 15:59:5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  10月21日,有网友在民生爆料台发帖反映,按规定,残疾人客户在家庭户口所在地申请安装包月宽带的,给予免收180元接入费及月租半价的优惠。针对聋人实行手机短信费用减半优惠。可网友到胶南某联通营业厅办理宽带业务时,被告知残疾人没有任何优惠。

    收到投诉,民生在线记者将问题交由联通青岛分公司转办,近日收到回复:

关于胶南联通拒绝执行残疾人优惠政策的问题回复

经过落实,青岛联通目前针对残疾人确实有一定的优惠政策,即:残疾人如申请新装或续费宽带单产品业务,针对4M包年产品由原1080元/年优惠至900元/年,优惠180元一次性费用。

接到胶南民生在线反映的问题后,胶南公司及时与客户取得了联系,向客户介绍了当前针对残疾人安装宽带的优惠政策,同时针对客户的装机地址进行了勘察,10月26日客户到营业厅办理了优惠装机业务,客户满意。 (民生在线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