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女子突趴公交车底被轧满地鲜血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29 07:06:13 字号:TT

    昨天上午7时30分左右,在青岛江西路与福州路交界处,信号灯由红变绿后,一辆322路公交车通过路口时,突然一名中年女子倒在了车后轮处,被车轮轧过后当场死亡,警方初步认定死者是自杀。

    记者赶到事发路口时,交警已经赶到现场,此时有两名目击者在向警方介绍情况。记者了解到,当时公交车正在路口等信号,而死者站在公交车旁边,信号灯由红变绿后,公交车正常通过路口,在没有任何碰撞的情况下,女子突然

趴到了车底,公交车来不及躲避从她身上轧过。“前后也就5秒钟的时间,我都看呆了,真不知道这人是咋想的。”一名目击者叹息说。

    昨天下午4时左右,记者联系到事发公交车驾驶员杜师傅时,心情低落的他正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开了十几年车了,从来没出什么伤人事故,谁知道能摊上这么个事!”杜师傅低声说道。他告诉记者,在行车过程中他很注意两侧行人,事发前他停在路口,而且旁边也没有人行横道,有两三个人等待通行但离车都有一两米的距离,当他感觉异常停车时已经满地鲜血。事发后,他没吃一口饭,因为害怕家人担心,所以到派出所做完笔录后就在街上走路缓解心理压力。(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