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莱西湖银鱼开捕大量上市 一网捕获千斤(图)

来源:早报-- 2012-10-27 08:04:40 字号:TT

莱西湖银鱼开捕大量上市 一网捕获千斤 

  早报讯 记者昨天从莱西湖管理局获悉,作为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的莱西湖大银鱼喜获丰收,银鱼大量上市后价格将在每斤11元左右,预计整个捕获期将持续到下月结束,产量达到100多吨。

  一网下去捕获千斤

  “你看,秋天正是银鱼捕获的季节,这一网下去,最多能拉上来千斤,看着就喜人。”昨天上午,记者在莱西湖看到,几名刚刚收网上岸的渔民,将一筐筐的雪白大银鱼抬上岸,当地许多渔民将一部分银

鱼进行晾晒加工后出口,另一部分则直接装车,运往青岛各大市场销售。

  “每年秋季,这里的银鱼就到成熟期了,这时候的味道最鲜美。”莱西湖渔业公司负责人王经理告诉记者,银鱼是莱西湖的特有产品,平时捕获的量不是很大,一般能保证周边渔家宴和少量市场需求。但到了秋季,便会有众多鲜美可口的银鱼“游”上餐桌,深受市民喜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