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来青探亲丢挎包 遗失全部家当证件(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5 13:00:23 字号:TT

女子来青探亲丢挎包

  一周前小侄女在岛城呱呱坠地,陈女士抱着9个月的儿子和父亲从安徽宿州老家赶来岛城看望,没想到乘坐出租车已经到了哥哥家楼下,全家人光顾着高兴,却把装有给小侄女见面礼的挎包遗忘在出租车后排车座上。“出租车刚离开,我们就发现行李少了一件,我父亲追到小区门口,但还是没追上出租车。”昨天陈 女 士 拨 打 早 报 热 线82888000求助称,挎包里有现金、首饰和她的证件等物品。

  看侄女却丢了见

面礼

  “我就只有这么一个哥哥,32岁才有了独生女,我从10多年前就开始给小侄女准备见面礼,没想到一时疏忽,把见面礼给搞丢了。”陈女士称,7天前小侄女出生了,她和父母都非常高兴,母亲早早来了青岛帮忙照顾。她抱着刚刚9个月的儿子和父亲前天从老家乘坐长途车来到岛城。前天下午2时,他们在温州路长途汽车站拦了一辆出租车前往湖清路11号的哥哥家。他们带的行李比较多,落在车上的是一个挎包,挎包里除了她儿子的小衣服,还有4200多元现金,其中有700多元是给小侄女的“见面礼”:是她保留了10多年,面值分别为5元、10元、50元面额的第四套人民币。此外还有给小侄女买的银锁、银手镯等首饰。

  司机称没见到挎包

  “出租车到了我哥哥家楼下,我和父亲先是抢着付出租车费,下车后又只顾着和母亲、哥哥说话,就忘记还有个挎包放在出租车后排的车座上。”陈女士称,出租车司机当时还下了车,帮助他们打开后备厢,把行李拿下来,接着就开车离开了。陈女士接着就发现少了一个包,她父亲一路追到小区门口,但没能追上这辆出租车。“我们下车时没要出租车票,后来找了小区物业公司,从监控录像里查到了出租车车牌号。”陈女士称,她联系了出租车所在的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司机后告诉她,出租车司机没有见到挎包。

  希望捡到者归还证件

  昨天记者联系了这家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接到乘客的电话求助后,他们立即联系了这辆出租车的驾驶员,驾驶员表示,他确实从长途站拉了陈女士一家人前往湖清路,但他并没有发现后排车座上有个挎包,很可能是被后上车的乘客拿走了。“我们家里的经济条件并不宽裕,这些钱是我和孩子的旅费和在青岛的生活费,包里除了钱,还有我的身份证、银行卡,还有孩子的疫苗预防接种证。”陈女士称,她家在宿州农村,丈夫在工厂打工,她一个人照顾着4岁的女儿和9个月的儿子,家里本来就没有多少钱,这次丢的钱对她来说可是个大数目。陈女士表示她已经到派出所报警,但并不愿意把事情闹大,也不想追究捡包人的责任。希望捡到她包的人即便不愿意归还财物,也能把这些证件还给她。如果你有陈女士挎包的线索,请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联系。(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