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永旺百丽广场超市盛大开业 全新模式打造快时尚生活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25 11:00:3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昨日,本网记者了解到,作为岛城商超市场重要一员的青岛永旺东泰商业有限公司,在社会各方的关注与支持下,于2012年10月25日,迎来青岛永旺百丽广场店的盛大开业。据悉,这将是青岛永旺在山东省开设的第9家店铺。

   百丽新址明日启幕 新理念带来新惊喜

    10月14日下午4时许,记者从青岛永旺百丽广场店开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位于青岛市市南区澳门路88号百

丽广场负一层的青岛永旺百丽广场店,是青岛永旺推出的新型食品超市业态店铺。该店铺作为青岛永旺的全新尝试,在设施与经营理念上,都较以往店铺有较大创新。永旺百丽店超市内,不仅配备了品类齐全的日常食品,还专门设计推出了汇集了多家人气甜品店的“sweets world”,另设名酒汇集的酒屋,在其中开设青岛第一家超市内酒吧和调酒教室。除此之外,超市内还设有由专业厨师现场演示和传授烹饪技巧的“烹饪教室”等特色分区,能够满足现代都市高端消费人群的时尚需求,为其购物营造全新的购物体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