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首届省创业大赛将举行 优胜企业可获30万元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0-24 09:36:28 字号:TT

本报讯 首届山东省创业大赛将于12月举行,大赛优胜企业最高可获30万元的创业奖励。据悉,大赛青岛将设分赛区,有创业能力、准备创业的自然人或创业团队,已创业的企业,只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业项目,均可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以“创业创富、赢在齐鲁”为主题,大赛共分为创意团队、初创企业、成长企业和创业项目四大类,除设置最具创意团队、最具发展潜质创业企业、最具成长性创业企业、最具投资价值创业项目各1个的奖项外,四类大赛项目还分别设置了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的比赛奖项。获最具发展潜质创业企业和最具成长性创业企业的,每个企业奖励30万元;获最具创意团队和最具投资价值创业项目的,每个团队项目奖励10万元。

据悉,只要通过初赛,获得代表我市参加省级赛区比赛资格的团队项目,可由市财政分别给予奖补。符合相关条件的,可优先享受我市小额担保贷款、创业补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创业孵化基地租金减免、创业培训等一系列创业扶持政策。同时,各级公共创业服务机构重点提供相关创业指导和服务。

本次青岛分赛区共选拔6个创意团队、6个初创企业、6个成长企业和6个创业项目,12月份将代表我市参加省级赛区比赛。11月5日前,全市有创业能力、准备创业的自然人或创业团队,已创业的企业(企业注册时间5年以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业项目,均可到当地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报名参赛。具体事宜请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查询。 (记者 贾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