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创意周将登陆青岛 云集30多位国际设计大师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0-25 09:51:39 字号:TT

“创意周”下月登陆青岛

将云集30多位国际设计大师

本报讯 汇聚了众多国际设计大师作品的2012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将于11月12日首次登陆青岛。届时将有30多位国际设计大师云集青岛,为岛城市民捧出创意大餐。这是记者从昨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本届创意设计推广周由中国贸促会、中央美术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设计艺术院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11月12日至16日在青岛和北京两地举行。本届活动以“设计心能量:可持续发展与新消费文化”为主题,旨在学习国际创意设计领域的最新理念,促进中外创意设计领域的交流合作, (下转第七版)

(上接第一版)提升中国创意设计产业的整体竞争力;促进中国生产企业与境内外专业设计机构和专业设计师的对接合作,以创意设计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品牌价值;发掘和培育优秀本土设计人才,推广优秀设计作品和产品,促进优秀设计成果的产业转化。

活动将于11月12日至13日在青岛举行开幕式、2012中国国际创意设计论坛、iF工业设计大奖概念设计奖等获奖作品展、2012“天鹤奖”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大赛颁奖仪式和获奖作品展、对接洽谈和项目签约等活动;11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2012中国国际创意设计展览会、2012中国国际创意设计研讨会等活动。 (本报记者 沈俊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