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闾丘露薇、吴晓波成为网易新闻客户端封面人物

来源:网易-- 2012-10-23 14:24:47 字号:TT

近日,著名记者闾丘露薇、财经作家吴晓波,以及地产界 “思想家”冯仑等知名人士陆续亮相网易新闻客户端开机封面,担任封面人物。用户启动网易新闻客户端后,大约3秒的开机画面,由众位名人领衔担当。

这是众多大腕与移动媒体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源于网易发起了的一项名为“寻找有态度的人”的系列活动,该活动旨在选择社会不同领域的杰出人士担任新闻客户端封面人物,并将每个人物秉持的鲜明观点、态度传递给公众,借此引

导具有积极意义的人生理念或社会价值观。

“有态度”是网易的核心新闻理念。由闾丘露薇、吴晓波、冯仑来担任网易新闻客户端封面人物,不仅在于他们认同网易“有态度”的自我期许,更关键的是他们本人也在秉持并践行着一种 “有态度”的人生操守。“网易新媒体中心总监吴茂林表示,“从传统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尽管媒体形态在不断发生改变,但客观、辩思是网易恪守的媒体态度,我们在新闻客户端上呈现给用户的将始终是最及时、最专业的新闻报道。”

首批封面人物上线后,引发了众多网友围观,闾丘露薇、吴晓波还在个人微博上与网友进行互动、分享。而任志强,于建嵘,邓飞,田沁鑫以及更多来自新闻、财经、娱乐、体育、科技等领域的“有态度”人士不久也将亮相网易新闻客户端开机封面,分享他们的人生态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