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飞车撞石墩凌空倒扣 血流如注称自己就学医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3 07:01:12 字号:TT

    前天夜里10时40分左右,一辆大众轿车行驶至长沙路立交桥下时突然失控,撞在马路中间的水泥隔离墩上腾空而起……

    “当时路上也没有多少车,这辆轿车车速很快从北边桥上开过来,径直撞在马路中间的隔离墩上,发出很大的一声闷响。”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围观的目击者称。记者看到一辆紫色轿车四轮朝天倒扣在马路中间,右侧车头撞损严重,右侧车门不翼而飞,右前轮也不见了踪影,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车边

还有一大摊血迹。在三四米外立交桥下桥口位置,记者看到轿车遗留在隔离墩上的右侧车门,水泥隔离墩也被撞缺了一大块。

    目击者告诉记者,刚才的一幕非常惊人,这辆轿车速度实在太快,骑上隔离墩后,右侧车轮就不知道飞去了哪里,因为冲劲太大,整辆车失去了平衡,飞出去三四米远,接着倒扣在行车道中间,又旋转了360度后才停下。将长沙路立交桥北向南行车道全给堵了,幸好此时路上过往车辆不是很多,交通并未受到太大影响。

    “我不去医院,我自己就是学医的……”目击者称,车祸发生后,一名中年男子跌跌撞撞地爬出来,走了没几步就瘫倒在地上,他的右手被玻璃划伤,流了很多的血。120救护车赶到现场,但这名男子坚持不肯去医院,他吆喝着妻子还在家等着他回去。120急救人员上前搀扶他,闻到他身上浑身酒气。

    交警随后将他带走协助调查。(记者 黄飞 )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