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公交到站时刻早知道 就在青岛公交查询

来源:-- 2012-05-08 11:21:59 字号:TT

“师傅等我啊!!” 紧赶慢赶还是只能眼巴巴瞅着马路对面的公交车呼啸而过,真恨不得立马长个翅膀空降过去啊!华丽丽地晚了半分钟,下一班还不知道等到几点呢。骄阳似火,烈日炎炎,就这么干等着,失策啊!……好吧,点儿背的结果就是上班迟到10分钟。

 总遇到这种情况,心里窝火又怪不了任何人,怎么办?要是哆啦A梦给我变出件法宝指导我几点几分出门恰好搭上公交就好了。

 什么?还真有这么个法宝?! 对,就是青岛公交查询客户端

 

有了它,只要输入要乘坐的公交路线和前往的公交站就可以准确查询下班车到达该站时间,您可以看着时间出门,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摸不准时间了。小软件,大功能,让您的生活更便捷!还等什么呢,下载吧!

下载地址

最新版本下载:青岛公交查询APP下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