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李沧房产交易中心被曝彻夜排队 限量发号改循环放号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5 06:34:32 字号:TT

青岛李沧房产交易中心被曝彻夜排队 限量发号改循环放号

    变限量发号为循环放号;领号时由工作人员监督仍然实行实名制;资料不全号码不再作废,当天可补办;工作人员插号立即停止工作……10月12日,早报报道了《凌晨 买房大军又排起长龙》的消息,青岛李沧楼市的“小火”让买房人凌晨再次在李沧房产交易中心门前排起长队。昨天,记者采访青岛李沧房产交易中心刘主任得知,为了提供更加便民化的服务,李沧交易中心推出了众多的改进措施,在便民的同时,杜绝号贩子。

 

   限量发号变循环放号

    “之所以出现排队长龙的情况,主要是市民当天去晚了排不上队,领不到号,所以想办理手续的市民到房产交易中心提前排队。”李沧房产交易中心刘主任告诉记者,这次李沧交易中心将工作制度做了较大调整,一些好的措施继续保持,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完善,改进的第一条就是变限量发号为循环发号。“原来我们只发当天号,由于办理的能力有限,每天发的号也有限,现在我们采用循环发号,市民只要来到李沧房产交易中心就可以领到号,即到即领,不需要排队。”刘主任告诉记者,号码上会出现办理手续的日期,市民可以按照号码上的日期到李沧房产交易中心办理手续。一旦再次出现门前排队的情况,超过10个人不管是几点,工作人员都会立即开大门,让市民到大厅内等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