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372路公交突撞墙乱石横飞 女乘客头起鸡蛋大包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9 07:06:28 字号:TT

青岛372路公交突撞墙乱石横飞 女乘客头起鸡蛋大包

    昨天上午11时许,在青岛重庆中路上一辆372路公交车行驶中突然失控,撞上了路边的一堵“石墙”,车内多名乘客和售票员在车祸中受轻伤,其中一名来自南京的女游客头上被撞起了鸡蛋大小的包。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

    公交车撞上隔离墩

    “在青山路和重庆中路路口附近,有一辆公交车撞上了路中间用石头垒起来的隔离墩,车头都撞烂了,车上还有乘客受伤。”昨天上午,市民苏先生拨打

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由于附近高架桥施工,路中有隔离的石墩,而公交车就是撞到了这段隔离墩上,记者看到,公交车的整个车头都压在隔离墩上,左下角被撞烂,挡风玻璃碎成了蜘蛛网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