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2岁精神抑郁男童点燃报废车 拿铁棍狂敲打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4 07:50:31 字号:TT

青岛12岁精神抑郁男童点燃报废车 拿铁棍狂敲打

    昨天下午2时30分许,在青岛新安路卷烟厂宿舍小区内一辆报废车突然起火,火焰达3米多高,并不时发出巨大的炸响。记者了解到,这辆报废车是被小区内一名12岁儿童点着的,这名儿童精神有些抑郁。所幸消防车及时赶到,5分钟就将火扑灭,避免了火势继续蔓延。

    “在新安路与江西路交界处的一个小区里起火了,看样子火势不小,有很浓的烟冒出。”昨天下午,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

者闻讯赶往现场看到,这辆车已经被烧成了灰色,只有车头还留有部分原先的蓝色漆,车身基本已经被烧报废。“我看的时候火已经着起来了,火苗蹿得很高,上边的电线滋滋响。”居民刘女士说,幸亏消防队员赶到及时,不然大火很可能将小区的电线给烧了。

    “这是一辆报废车,在小区里停了3年了。”刘女士说。记者看到,消防队员撤离后,一名小朋友拿着一根铁棍不停地敲打着这辆车。“就是这个孩子点的火。”现场一名市民告诉记者,这个孩子也是小区的住户,今年12岁,因为小时候生病,精神有些抑郁,家中老人管不过来,没想到他竟然用打火机把这辆报废车给点着了。 (记者 徐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