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市民开车上沙滩 车陷沙中遭遇涨潮险被困(图)

来源:QTV-今日-- 2012-10-13 14:22:23 字号:TT

市民开车上沙滩车陷沙中

    这两天秋高气爽,不少人选择开车去郊区野营,今天上午9点多,游客王先生就带着父母和孩子,驾车来到了流清河附近的沙滩,可一家人在离开时,却碰到了不小的麻烦。

    在玩耍了大约一个半小时后,王先生一家准备驾车离去,这时他们才发现,车子早已陷在沙中无法顺利开出,无奈之下,王先生选择了报警求助。

    此时,涨潮的海水已经逼近车尾,如果短时间内车辆还无法开出,海浪很快就会将车全部淹没。

海浪越来越近,民警和王先生试了几次,也无法将车推出沙坑,民警当机立断,到岸上找人帮忙,几分钟后,十余名热心的附近驻军官兵闻讯赶来。没想到,车辆刚出了沙坑,又陷在了水边。经过了近20分钟的努力,众人终于将车推上了马路。松了一口气后,大伙这才发现,腿上鞋上到处都是泥沙。多亏这些热心人,才有惊无险。

    其实,类似险情在海边时有发生,民警提醒大家,青岛大多数沙滩都是严禁车辆开入的,就是因为普通车辆极易陷入沙滩,特别是一些没有越野性能的轿车,更不要涉险驶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