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实拍台湾美食展:新竹米线味道好 吃芋头酥看美女(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3 07:49:09 字号:TT

实拍台湾台博会美食展

实拍台湾台博会美食展

  新竹米线、鱼松、太阳饼……正在举行的台博会掀起了一股台湾美食“旋风”,在3号馆展区数十家美食厂商带来了上千种地道台湾美食,吸引市民品味舌尖上的台湾味道。

  本次台博会上,台北世界中心更是首次执行“台湾美食国际化行动计划”,特别推出 “台湾美食形象专区”。和以往的台湾小吃展区有所区别的是,此次台湾美食形象专区所展出的美食商家,为台湾岛内特别遴选并荣获台湾美食标准认证的台湾餐厅或是 “

伴手礼”,堪称“最优质的台湾美食”。记者探访美食形象专区和其他美食展位,为市民推荐人气最高的美食产品。

1 2 3 ... 8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