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灭领头羊江苏舜天豪取主场三连胜 中能要逆天(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 2012-10-07 07:19:17 字号:TT

灭领头羊江苏舜天豪取主场三连胜 中能要逆天

再灭领头羊主场三连胜 青岛中能要逆天

当国家级裁判陶然成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时,青岛中能队的球迷在9天内第三次燃放起了灿烂的胜利烟火。依靠外援伊布拉吉莫夫上半场第36分钟的一记世界波,青岛中能队在球迷爱称为“圣天泰”的天泰体育场,1:0战胜了中超积分榜榜首的江苏舜天队。

而江苏舜天队之所以能在9天前登上积分榜榜首,还是仰仗青岛中能队在中超联赛第25轮主场2:1战胜了当时积分榜首位,有着“中超

皇马”之称的广州恒大队。而广州恒大队冠军最有力的竞争对手江苏舜天队借机顺利上位,让今年中超的争冠格局发生了实质变化。可以说,那场比赛的胜利,除了青岛中能队拿到了保级路上至关重要的三分以外,最大的受益者就是江苏舜天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