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出租车深夜相撞 六旬老汉被甩出车外受重伤

来源:早报-- 2012-10-06 14:43:58 字号:TT

  沿着香港东路自西向东行驶的绿色出租车在海青路路口左转,另外一辆出租车从东面驶来,撞在绿色出租车中部。绿色出租车在路口旋转,坐在后排车座上的一名男乘客,头部撞破右侧车窗三角形挡风玻璃,接着被甩出车外。绿色出租车在路口旋转,撞破了路边广告牌的玻璃屏才停下,右后轮险些从男乘客的下半身碾过。前天晚上10时20分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救。

  路口左转遭遇拦腰撞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肇事的两名出租司机在接受交警的调查。记者看到一辆出租车车头朝西横在香港东路东向西行车道上,车头被撞得向内凹陷严重。另外一辆绿色出租车停在前面三四米处,车身右侧中部被撞凹陷,车身右后侧的一块三角形挡风玻璃被撞出一个洞,右后轮胎被撞瘪。旁边一块广告牌的屏幕玻璃被撞碎。

  “当时这辆绿色出租车自西向东行驶,好像要在路口左转,车身已经快横过来了,从东面驶来另一辆出租车,刹车不及撞在绿色出租车中部。”现场一名目击者称,这个路口应该有红绿灯,但当时他并没有注意到红绿灯的情况,不知道是哪一方的责任。

  男乘客被甩车外受重伤

  “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他已经躺在车下面昏迷不醒了,急救医生怀疑他发生了脑疝。”另外一名目击者称,事发时他开车经过,突然听到“轰”一声响,停车过去看时发现,绿色出租车底下躺着一名60多岁的男子,他的双腿在出租车前后车轮中间,险些被车后轮碾过。这名男子头部受重伤,看样像是坐在后排没有安全带保护,发生车祸后他的头部撞破出租车后排车窗,右后侧车门被撞门锁失灵突然打开,他被甩出车外,出租车在路上继续旋转,幸好后来车尾部撞在路边的广告牌停下,否则车轮很可能从他下半身碾过。

  记者从120急救医生处得知,这名男子可能是韩国人,他的同伴下车后因为语言不通,跟医护人员难以沟通。根据他们的初步检查,这名男子主要受颅脑外伤,情况非常危险,已经送往大医院抢救。(记者 黄 飞 通讯员 周 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