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能要保级领导来鼓劲 周末战亚泰有信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2012-09-14 11:14:40字号:TT

中能要保级领导来鼓劲 周末战亚泰球队有信心

副市长栾新、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明、市体育局局长彭一念一行看望中能队

中能要保级领导来鼓劲 周末战亚泰球队有信心

中能队对保级成功充满信心

中能要保级领导来鼓劲 周末战亚泰球队有信心

    青岛新闻网9月14日讯  昨天下午,副市长栾新、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明、市体育局局长彭一念及市足协主席周鹏举,在中能集团董事长、总裁乔伟光的陪同下,前往虎山训练基地观看球队训练。副市长栾新鼓励队员们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完成本赛季既定目标,并代表市政府感谢教练员、运动员以及中能集团为捍卫青岛

“足球之城”的荣誉做出的努力和牺牲。

    根据今年中超联赛赛程,青岛中能队剩余的七场联赛中尽管有五场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主场比赛,但这五场比赛分别要面对的对手是广州恒大、江苏舜天、广州富力、北京国安以及长春亚泰的登门挑战,这五支球队现阶段中超的排名分别是第一、第二、第四、第五和第七。

    从积分上分析,广州恒大、江苏舜天正在为榜首之争杀得难分难解。广州恒大在昨晚提前进行的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被大连阿尔滨逼平,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仅领先第二名江苏舜天四分。而广州富力和北京国安也是在为亚冠资格暗中较劲,都要趁着中超最后的几轮攻城略地。青岛中能主场对阵这四支球队想要取分的难度,可见一斑。唯一一支看上去无欲无求的球队,正是青岛中能本轮将要面对的对手长春亚泰。

    经历五轮不胜,长春亚泰看上去已经无法实现赛季初制订的冲击亚冠的目标。而最近,长春亚泰主教练萨布利奇的一席话也可以从中看出一些端倪:“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有更多的年轻队员上场,今年我们没有机会取得亚冠的资格了,我们也不担心降级,所以只要全力打好接下来的7轮比赛就好,让更多的年轻队员得到历练,从现在开始为明年的中超做准备。”也许我们会看到一支阵容全新、以锻炼新人为目的的长春亚泰,这将会是青岛中能队在剩下的五个主场中最有把握、最应该拿下的一场比赛。

    在昨天的公开训练中,青岛中能队的球员们斗志高昂,在分组对抗中不时传来球员之间相互鞭策的鼓励声。由于国家队的比赛,中能队长刘健没有出现在昨天的训练场上。副队长郑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俱乐部领导的全力支持和主帅张外龙的悉心调教下,全队在联赛的间歇期受益匪浅,球队空前团结,实力也有所提高。球队对保级成功充满信心,也一定会不负市民和球迷的重托,不辱使命,全力以赴打好剩余比赛,完成球队既定目标。

    9月16日,本周日下午15点30分,为保级而战的青岛中能队将坐镇天泰体育场,迎战中超排名第七的长春亚泰队。(青岛新闻网记者  庄成)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