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拾荒老人被撞头骨粉碎 肇事车辆停都没停(图)

来源:大众网-- 2012-10-02 07:20:22 字号:TT

事发现场留下的血迹。

    9月30日11时50分左右,四方区开封路附近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位拾荒者在过马路时被一辆白色轿车从身后撞出5米多远,当场严重昏迷。而肇事车辆在事发后没做任何停留就逃离了现场。

    0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事发地点位于四流南路与开封路交会处附近。记者在过路车灯光的照耀下看到了一滩血迹。爆料人王先生是目击者,他告诉记者:“我当时正从南向北走在人行道上

,就看见一个穿着很破烂衣服的老头顺着开封路那边穿过马路,一直沿着马路中间的护栏往北走,老人刚想过马路,突然从他身后开来一辆白色轿车,一下子就把他撞飞出去五六米远。撞人后那辆车根本就没有停顿,飞快地逃离现场了。”王先生称与他同行的还有一名同伴,他说:“被撞的是一名拾荒者,由于白色轿车车速太快,连什么车都无法分辨,也没看清车牌号码。”

    1时左右,记者赶到青岛市中心医院。在急诊室里,记者找到了被撞的拾荒者,头部还不停地往外淌着鲜血。从面容上判断,被撞者大概有60岁左右。负责救治的急诊医师朱大夫说:“送来的时候做了初步检查,整个头部左半边头骨全部碎掉了,几乎没有生还的希望了。民警都来落实过了,他到底是谁没人能说的清楚。”

    10月1日下午,记者再次从青岛中心医院打探被撞拾荒者的伤势。一位值班医生说,被撞的老人情况略有好转。10月1日下午,记者采访了四方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赵警官,赵警官是这起事故的主要负责交警,他表示事发路段装有摄像头,但目前还无法确认肇事车辆,他们正在请专业人员根据现场残留的肇事车辆痕迹进行鉴定。(记者 曹凯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