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灵山湾上演渔家婚礼 数百人围观新郎新娘(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2 06:36:51 字号:TT

  记者昨天从胶南市旅游部门了解到,胶南市灵山湾拉网节开幕3天,接待游客已经超过2万人。“今天是十一,来的游客最多,有一万人上下。”胶南市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昨天上午11时许,记者在“灵山渔村”内看到,几百名游客在等着看渔家婚礼。11时10分,只听“灵山渔村”的村长向村民大声吆喝着:“村里的老少爷们,都把家里打扫干净啦,今天咱村的老张他儿子办喜事,新娘子一会儿就来啦,咱们赶紧

迎接客人啊!”

  此时,新郎家里的院子摆上了四方桌,桌上摆着喜糖和喜酒。一阵鼓乐声过后,新郎用花轿将新娘抬回了家,紧接着就是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送入洞房。记者注意到,此时新郎家里里外外围了数百人在观看婚礼,不时发出哈哈的笑声,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为了给游客们送点喜气,新郎新娘还给游客分了喜糖,敬了喜酒。整个婚礼过程约30分钟。不少游客仍意犹未尽,婚礼结束后还穿上礼服、坐上花轿拍照留念。(记者 赵玉勋通讯员 黄镨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