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浮山湾烟花灿烂献上视觉盛宴 组成巨型瀑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2 07:51:24 字号:TT

  绚烂多彩的烟花打出彩虹桥、脚印、和平鸽等图案……昨晚8时至8时30分,庆祝新中国成立63周年,市政府在浮山湾海域燃放大型焰火,为市民献上一场多姿多彩的视觉盛宴。

  昨晚7时30分左右,虽然距离烟花燃放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音乐广场、市妇儿活动中心、五四广场等沿海一带已聚集了不少等待看国庆焰火的市民和游客。晚上8时许,烟花燃放正式开始,一朵朵五颜六色的烟花依次绽放,照亮了夜空,也照亮了人

们欢快的面庞。绚丽多彩的高空礼花弹让观众惊叹,而当象征新中国成立63周年的大型彩色字幕以及由各色烟花组成的巨型变色瀑布出现时,现场更是欢呼一片。

  从海上依次升起的五颜六色的焰火,引起了现场市民的阵阵喝彩。夺目的焰火,与对岸奥帆中心流光溢彩的霓虹灯,火红的“五月的风”、音乐广场的白色风帆主题雕塑交相辉映。

  据介绍,此次焰火燃放采用了高科技焰火燃放设备控制发射,根据烟花的不同形态、色彩,编织出多层次、多形态、多色彩的大型立体景观图案,使烟花可以形成动感的立体画面。(记者 刘延青)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

  昨日是长假第二天,岛城各景点的游客人数突增,因为当天是国庆节,游客自发购买了小国旗,以此庆贺祖国生日。

  记者在五四广场、音乐广场、中山公园看到,游客手中的小国旗成为景区一道流动风景线。他们有的将小国旗攥在手中,有的插在背包上,有的插在自行车扶手上…… “今天是国庆节,给孩子买面小国旗,一方面为祖国庆生,另一方面趁此给孩子上一堂爱国课。”从天津来青旅游的孙先生表示,看到周围游客都自发拿着国旗,在这样的氛围中,他也给孩子买了两面国旗,全家在“五月的风”前挥舞国旗拍照留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