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舍公园狗排队打疫苗 3小时接种270只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30 16:09:22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上午,市南区老舍公园共云集了近300只宠物狗,在主人的带领下都想赶在中秋节前注射疫苗。据青岛畜牧局工作人员介绍,短短3个半小时,一共给270只宠物狗注射了疫苗。

  从早上8时30分开始,浙江路和安徽路路口就能听见阵阵狗吠声。 “好不容易见到这么多小伙伴,激动地就往人家小狗身上扑,拽都拽不住。 ”和其他小狗相比,老徐家的两只“黑白配”拉布拉多显得淡定不少,任凭路人如何抚摸,它们不

吵也不闹,并排蹲在主人脚下等待打针。记者看到不少市民领着的狗并不是“名犬”,而是一些非常普通的犬只,它们基本上都是好心市民收养的流浪犬。据王医生介绍,在和街道办取得联系后,畜牧局会派6名医生前往社区给宠物狗打针。王医生建议,市民收养流浪狗应该观察半个月,做好自我保护,并定期注射疫苗。(于波 张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