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崂山中小学校服作业本全免费 投入135万(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8 06:32:00 字号:TT

作业本免费校服也免费

作业本免费校服也免费

  从昨天开始,崂山区的近万名学生陆续领取免费的新校服。免费提供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本和学生统一着装是崂山区今年的民生工程。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崂山三中,初一五班的马修河和同学们非常高兴地领到了崭新的校服,然后在课间试穿了一下。新校服蓝黑相间,学生们穿上很帅气可爱。“新校服样子真好看,我们很喜欢。”学生们相互看着对方,不断地点评着。此前已经发放到学生手中的夏装校

服表面是涤纶,内层是纯棉的。“这次我们统一招投标的运动装校服,是我们多次比较后才确定的样式,价格也是从三个规格中选择最高的,面料质地很厚实,质量也不错。”崂山区教体局的老师说。

  “从2010年开始,区里统一采购校服,到今年是全市统一招投标校服。”崂山区教体局有关人士说,为了进一步减轻家长负担,让更多居民享受到崂山区经济发展的成果,崂山区在酝酿了半年后,推出了免费提供校服和作业本的措施。据介绍,免费提供作业本和校服将投入135万元。(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孙景军 栾绍臣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