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丈夫生气吞三包鼠药妻子不管 无奈自己叫救护车

来源:大众网-- 2012-09-27 16:23:44 字号:TT

    吵完架丈夫连喝三包鼠药被送医 妻子无动于衷

    9月26日早晨8点多,租住在四方区宁化路的孙先生,在和妻子吵了一架后,怒气冲冲去楼下买了三包老鼠药,当着妻子的面吃下去。面对这一幕,孙先生妻子却不为所动,无奈之下孙先生只能自己联系救护车去了医院。食用了有磷化锌的剧毒老鼠药,孙先生已经言语不清,这时孙先生妻子仍生丈夫的气,不肯去医院看一眼。

    早晨刚8点多,家住四方区宁化路的孙先

生又跟妻子吵了一架,而就在前一天晚上,俩人也闹起了不愉快,接二连三的冲突让家里的气氛不对劲。结果实在想不开的孙先生就跑到楼下,找了个卖老鼠药的小摊,买回家三包老鼠药。回到家后,孙先生拿出三包老鼠药,当着自己妻子的面就吃了下去。

    孙先生希望这样吓唬一下自己妻子,好让双方关系能缓和一下,没想到孙先生吃下老鼠药后,想让妻子陪着他去医院,妻子却跟他说了句“自己去医院”。孙先生只能自己拨打电话报了警,又联系了救护车。而当救护车赶到时,孙先生坐在床边上神志已经不太清醒。“当时我们去扶他的时候,他就一直在吐黑水,自己拿手提包捂着肚子,下楼都站不稳了,还是我们扶下来的。去医院的路上,我们拿了几瓶矿泉水让他一直喝着,喝完吐出来,很多喝了农药之类的都容易灼伤口腔黏膜。”当时到场的一位急救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到了医院后,孙先生也带着自己当时吃的老鼠药,医生看了一下,这种老鼠药主要成分是磷化锌,虽然毒性不是特别大,但是一旦和胃酸混合就变成了剧毒物,会对服用的人产生致命的影响,“现在很多老鼠药是这种成分,这种药闻上去有股狻臭味,老鼠很喜欢去吃,其他牲畜却不会去碰,服用了三包就有生命危险了。”

    孙先生在医院抢救时,妻子却一直没露面,医院的工作人员拿着孙先生手机给他妻子拨打了多次电话,虽然说孙先生有生命危险,但孙先生妻子仍然怒气冲冲地称“不管”,仍在生孙先生的气,也不肯来医院。这也让医院很无奈,最后只能联系所在地的派出所,去一趟孙先生住的地方,看看能不能劝孙先生妻子来医院,但直到当天下午孙先生妻子仍没去医院看一眼。

    多年的夫妻却闹成这样,丈夫吃下老鼠药,妻子也不肯去医院看一看。当天下午,经过洗胃和一系列治疗,孙先生的情况总算有了好转,但仍不能流利说话,只能自己一个人在医院打点滴。(记者 刘金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